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时间:2022-08-22 09:03  作者: 字号:[ ] 来源:教体局

为满足我区学前教育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的实施办法》(洪办发〔2020〕27号)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幼儿园编外人员3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资格准入、综合考核、择优录用、合同管理”的程序进行。

二、招聘单位、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人数和相关要求详见《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幼儿园编外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附件1 )。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及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应学历、专业(详见《岗位表》)。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及其他资格条件(详见《岗位表》)。

4.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已纳入洪泽区编外人员管理的人员、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洪泽区教育体育局101室(洪泽区东风路66号)。

3.报名时间:2022年8月24日-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4.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

(1)《2022年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公开招聘幼儿园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并粘贴本人近期红底免冠2寸正面照片。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红底免冠二寸照片1张(背面用正楷字注明报考岗位和姓名)。

5.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应按岗位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有关信息。

(2)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根据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审查。

(3)资格审查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4)应聘人员因个人信息填写不完整、不准确导致资格审查未通过或未按时进行报名等导致报名不成功的,均视为报名无效,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责任;应聘人员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

(5)资格审查通过者视为报名成功,需缴纳考试费用90元/人并发放《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试

教师岗位考试采用模拟上课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他岗位考试结合岗位特点采用技能考核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教师岗位考试包括:①备课。应聘人员根据指定的教学内容,在指定地点和专用备课纸上独立设计出教学方案稿,备课时间为1小时。②模拟上课。应聘人员根据设计的教学方案进行模拟上课,上课时间为10分钟。③答辩。答辩主要采用问答形式,由评委围绕课堂教学、相关专业理论知识与技能、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动态等方面内容进行提问,应聘人员当场回答,答辩时间为5分钟。评委根据模拟上课、答辩情况和测试标准进行评价。

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合格。考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

考试成绩在洪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考试成绩有效期截止2022年12月31日。

在考试成绩有效期内,如果某个岗位出现聘用人员空缺,或因辞职、退休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组织报考同类岗位成绩合格的未聘用人员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自主选岗。如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选岗,其考试成绩不再有效。

(三)体检

在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应聘人员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人员。

体检工作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统一组织。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或体检不合格等造成缺额的,在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按照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为拟考察对象,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以及现实表现等进行考察,如果考察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

(五)公示与聘用

经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洪泽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组织应聘人员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自主选岗,并按有关规定和程序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相关手续。

拟聘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自行负责处理。因拟聘人员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聘用手续的,作自动放弃处理。

被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试用期为1个月,一年一聘。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谋职业。

在公示与聘用审批阶段,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或应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出现缺额的,在考试成绩合格的应聘人员中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五、待遇

幼儿园编外人员待遇按洪泽区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纪要和洪泽区教育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执行。

六、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工作人员和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监督电话:0517-87211901  87230385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洪泽区教育体育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7-87230383

 

附件:

1.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岗位表.xlsx

2.2022年淮安市洪泽区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

                    

 

 

淮安市洪泽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8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