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城管协管员招聘公告
时间:2019-02-14 14:11  作者:城管局 字号:[ ] 来源:城管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城市管理效率。经区委、区政府同意,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管协管员。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城管男性协管员20名。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城市管理工作。无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

2、本区户籍,高中及以上学历,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要求身高1.70米以上,矫正视力0.8以上。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曾受过治安、刑事处罚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其他不适宜从事城市管理工作情形的。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进行。

1、发布公告:在洪泽区政府网、洪泽城管在线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上发布公告。

2、报名要求:

报名时间: 2019年2月14日—2019年3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仅限工作日)。本次招聘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接受委托他人报名。报名者须携带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明(如有退役证、驾驶证或其他技能证明,可一并提供,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复印件)、以及本人近期正面同底免冠1寸红底彩照4张,考生可登录洪泽区政府网打印报名表格一式2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报名表。报名时,报考者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地点: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二楼办公室(浔河路49号,城南加油站对面)。

咨询电话:0517-80928958,监督电话:0517-87289308

四、招聘形式

1、笔试:笔试(满分100分)。笔试内容为城市建设与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报名人数不足招聘人数3倍的,以实际报名人数确定。

2、面试(满分100分)。面试设及格线(60分及格),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不予录用。面试以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3、总成绩。根据笔试40%、面试60%折算出总成绩。

4、体检。根据考生的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综合成绩相同,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5、政审。体检合格人选列为拟录用对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进行审查。如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

6、公示。根据考试、体检和政审情况,对拟招录人选名单在区媒体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期内,可以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反映问题。对查实不适合招录的,按照程序进行调整。

五、聘用和管理

考试、体检、政审合格者与洪泽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试用期为两个月,试用期期间除缴纳五险一金外,发放基本工资,试用期满发放绩效工资。试用期考核表现优秀的,可以提前结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个人自主择业。

六、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录编外用工人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招录资格,责任自负。报名者一旦被录用,须按规定时间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商解决。如因个人问题导致无法办理录用手续的,由其本人负责。

 

淮安市洪泽区城市管理局

2019年2月14日


2019年淮安市洪泽区城管协管员招聘公告.doc

洪泽区城管大队招聘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