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2019年招聘护理人员公告
时间:2019-04-01 18:34  作者:洪泽区人民政府 字号:[ ] 来源:洪泽区人民政府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合同制护理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临床护理人员30名。

二、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护理类专业

4.应届毕业生条件:在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实习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普通高校专科学历者,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者,199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往届毕业生条件:现在二甲及以上综合医院工作的往届毕业生,需取得护士执业证,工作年限不超过5年(2014年及以后毕业生)。

6.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或其它不符合事业单位招聘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 16 日~4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一会议室。

3.报名要求:请在规定时间本人前来报名,其余时间不接受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进行,报名必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人员请登录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http://www.hongze.gov.cn/)或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hzqrmyy.cn/),下载并填写《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

(2)有效期内的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近期同底免冠彩色二寸证件照片2张;

(4)提供个人简历一份;

(5)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和能证明实习单位的实习手册或实习证明,往届毕业生需要提供劳动合同、毕业证书(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执业证书、社保缴费证明等。

以上材料均需携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所有报名材料复印件将不再退还本人。

4.现场报名确有困难的,可委托他人代为报名。代报名者除提供委托人报名材料外,须同时提供委托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报名笔试费100元/人。

6.在职人员参加体检前须在规定时间内按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对不能按要求按时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面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19年4月18日上午9:30~10:30。

2.笔试地点: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第二会议室(放射小区二楼---病房楼西侧)。

3.笔试要求:笔试当天请带上个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考试用品,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开考十分钟后不得进入。

4.笔试内容: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知识,不指定考试范围和用书。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19年4月19日上午9:00开始(全天)

2.面试地点:院人力资源部现场通知

3.面试条件:笔试结束后,在笔试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人员中,按招聘计划数1:1.5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进入面试人员与招聘计划之比不足1:1.5的,笔试成绩合格人员均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

六、体检

按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50%比例折算总成绩,总成绩60分及以上为合格,依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实际招录职位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依次递补。

七、信息发布

笔试、面试、体检、聘用等事宜将在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hongze.gov.cn/)“人事招录”栏目和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网站(http://www.hzqrmyy.cn/)“通知公告”栏目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八、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调离招聘工作岗位或给予处分;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其他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此次招聘由洪泽区卫健委和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全程参与监督。

监督号码:

洪泽区卫健委:0517-80921005

洪泽区人民医院纪委:0517-87280983

报名咨询电话:

洪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0517-87283428

本公告由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

2019年4月1日

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合同制护理人员报名表.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