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人事招录
“洪泽12345在线”服务平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时间:2019-07-11 10:06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来源:信息化办

根据工作需要,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和面试,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

人工坐席接线员4人(劳务派遣性质)。

三、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作风正派,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2.口齿清晰,普通话水平较好,语言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有普通话二级乙等以上证书者优先,能听懂洪泽区辖区及周边地区方言,有呼叫中心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3.具有一定的电脑录入水平;

4.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须具有洪泽区户籍,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类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

5.限女性;

6.适应夜班。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应聘。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淮安市洪泽区新电信公司五楼办公室

3.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23日工作日期间(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

4.报名注意事项: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三张、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已与相关单位签订就业协议的,须提供《就业协议书》原件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19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普通话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身份证等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以及《“洪泽12345在线”服务平台话务员(派遣)报名登记表》。

5.报名现场进行电脑录入测试,5分钟内录入一段200字左右的短文,错误率10%以内为合格。

6.资格审核:审核由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根据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资格进行初步审查,2019年7月25日后电话通知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保持电话畅通。

五、考试与录用

1.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开考比例为1:3,如果报名人数不足开考比例,按照比例减少招考人数。

笔试:

(1)满分100分,内容为《综合知识与能力素质》。

(2)时间:2019年7月27日 9:00—11:00。

(3)地点:淮安市洪泽区新电信公司五楼会议室。

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和考试用笔,按照规定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

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顺序及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拟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应聘者一同进入面试)。

(2)面试总分100分,60分以上为合格。面试人员以抽签方式确定面试顺序,由评委现场打分,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面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书》。

在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以百分制合成总成绩(成绩计算环节均取两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2.体检。按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以及岗位实际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政审。体检合格人选列为拟录用对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进行审查。

4.如因体检、政审不合格出现缺额时,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次递补。

注: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聘用管理及待遇

1.拟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发基本工资1600元。

2.试用期满后,合格者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国家劳动法律规定缴纳各项社会保险,享受平台绩效考核奖及相关福利待遇,每月工资总额不低于2000元。

3.本次招聘人员由淮安市洪泽区金桥劳务服务有限公司委派。

七、纪律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录热线坐席工作人员,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报名者须对照本简章规定的条件如实申报,在整个招聘过程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招录资格,责任自负。

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87201190。

 

“洪泽12345在线”服务平台话务员(派遣)报名登记表.doc

 

                    洪泽区“阳光洪泽”管理服务中心

                            2019年7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