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市领导来洪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
时间:2018-03-14 11:29  作者:李登学/文 左泽瑞/图 字号:[ ]

洪泽政府网讯    3月1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洪权来洪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区委书记朱亚文,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陪同。

在城东派出所,赵洪权参观了户籍服务大厅、视频监控指挥中心等处,听取了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汇报,赵洪权对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赵洪权要求,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认识上再提高、目标上再明确、宣传上再深化、重点上再突出,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在实地调研了金科名人居小区“两网融合”阵地、高良涧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建设现场、高良涧街道临河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观看了网格服务管理系统实战应用演示后,赵洪权对我区创新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赵洪权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网格化作为洪泽社会治理的特色和亮点,全力保障支持,组建专门班子,压茬推进,迅速把高良涧街道临河社区网格化社会治理的好做法在全区面上推广。进一步探索研究,实现洪泽网格服务管理系统与区110指挥中心、市“四频一网”系统和省网格服务管理系统的无缝对接。进一步借鉴学习,组织人员到先进地区考察学习,不断丰富、拓展、创新洪泽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争取把洪泽网格化社会治理打造成全省“淮安模式、洪泽样板、洪泽品牌”。

 

朱亚文说,洪泽将把网格化作为创新社会治理的主品牌,加快推进,优化完善,确保真正实用、便民惠民,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水平,更好地推进改革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