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我区召开综治与平安法治建设目标考核任务分解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23 08:48  作者:孙高歌/文 璩猛/图 字号:[ ]

洪泽政府网讯 4月20日,我区召开综治与平安法治建设目标考核任务分解暨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群众安全感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程国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部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提升2018年群众安全感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河,区政协副主席薛良柱,法院院长王亚林,检察院检察长韩少芹,各镇(街道)、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

      程国民指出,综治与平安法治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系国家长治久安、社会和谐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全感,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强化人人有责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工作,对照市考评标准找不足,针对问题找短板,环顾周边找差距,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力争在年底考核验收中不失分、多得分。要加强协调联动,积极构建维稳联系、应急处突、职能部门衔接等工作机制,发挥整体合力。

  根据中央和省市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实现2018年综治与平安法治建设综合考评全市排名“保二争一”和实现群众安全感全市“五连冠”两大目标,区委、区政府排定了社会治理作战组2018年突破性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区委政法委印发了《2018年度全区政法工作重点项目责任书》,确定了35个政法重点项目。

    会上,黄集街道、岔河镇、经信委、卫计委、住建局、教育局分别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