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我区部署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时间:2018-12-21 09:24  作者:邵强 费闲 字号:[ ]

12-21 扫黑除恶 费闲 (1).jpg

12月21日,我区召开迎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动员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缪建军讲话。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王爱荣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缪建军要求,高度重视。全区上下务必要把扫黑除恶当作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精心组织。各镇、各街道、各部门要把迎检作为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首要任务,一把手亲自部署、亲自协调,安排充足的人力、物力、财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对标“六个方面”督导重点,全面排查梳理,查漏补缺,完善资料。严格责任。全力支持配合,严格追责问责,强化督查考核,确保顺利通过督导。

会上,区综治办负责人解读了省级督导内容和督导重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