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东双沟镇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8-11-20 15:43  作者:戚厦厦 字号:[ ]

东双沟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为群众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一是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先后两次召开班子会议,学习上级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增强人民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重要意义。

二是深度宣传,造浓氛围。今年以来,在各村(居)、单位以及人员聚集地张贴《通告》500余份,在全镇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相关标语350余条。此外,还利用镇综合服务中心电子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营造扫黑除恶的舆论氛围,提升群众知晓度和支持率。

三是拓宽渠道,细致排查。在镇派出所等地方设立群众举报箱,并对举报内容及时核查。组织专门力量开展摸排工作,对辖区内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场所进行逐一走访,仔细寻找线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