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区住建局:造浓扫黑除恶氛围
时间:2019-06-12 08:4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每一句精心提炼的横幅标语、每一个街头树立的醒目宣传栏、每一次和各科室的耐心讲解、每一晚的加班加点收集资料……这些都体现了区住建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态度。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住建局扫黑办出台“一系列方案”、发放“一套资料”、开展“一轮答题”、印制“一套宣传册”。一是住建系统的每一位成员充分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开展线索摸排和核查,深挖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有乱必治”深入人心。二是宣传工作做到“扫黑除恶,人人参与,宣传多点开花,天天见,处处见”。三是强化保密制度,明确将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犯罪案件中的举报人、证人及其近亲属列为保护对象,防止黑恶势力对证人进行人身报复。

下一步,局扫黑办将在多个小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一对一,面对面”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传统宣传和现代宣传相结合、行业法律法规和线索收集相结合,呼吁全民共同参与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