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扫黑除恶 洪泽在行动
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8 08:52  作者:信息化办 字号:[ ]

6.18朱书记调研   左泽瑞 (7).jpg

6月18日,区委书记朱亚文率队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区委常委杨国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春荣,区委办、组织部、政法委、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朱亚文首先来到高良涧街道“一键通”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听取关于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台的运行情况汇报,观看工作人员现场联线抽查基层网格员巡逻情况,并详细了解网格员的配备以及高良涧街道户籍人口情况等。朱亚文要求,要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提高网格化服务平台的管理运用水平,在更好服务群众的同时,为全区扫黑除恶工作提供强大的信息支持。高良涧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成立以来,网格员入户走访6.5万户、上传各类数据80多万条、巡查总里程85600多公里,处置各类事项4529件,办结率99%,获评2015~2018年度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全市网格化社会治理创新“十佳”乡镇。

6.18朱书记调研   左泽瑞 (6).jpg

接着,朱亚文来到洪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该中心根据小区、人员分布,制作宣传横幅11条、宣传栏11个、宣传广告牌132块,张贴通告55张,发放《致全区广大党员一封信》、《致高良涧街道广大人民群众一封信》、宣传单页等1万余份,并利用QQ群、微信等推送扫黑除恶知识。朱亚文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翻看台账资料,对洪建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以此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切实增强居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随后,朱亚文来到公安分局大数据指挥中心,走进线索核查中心和扫黑除恶办公室等处,边详细查阅档案台账资料,边听取公安分局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核查、复查、案件办理、组织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现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朱亚文要求,进一步规范基础台账建设、线索摸排核查和案件办理等相关工作,为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督导检查打下坚实基础。

朱亚文还实地察看了张圣龙警务室、大湖警务工作服务站、大湖旅游巡回法庭、西顺河镇综治中心、西顺河镇民族小区等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