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
淮安市洪泽区市场监管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结果通告 (2021年第2期)
时间:2021-11-26 16:04  作者: 字号:[ ]

               市市场监管局关于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5期)涉及我区1家经营户,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抽检基本情况。公告(2021年第15期)涉及越通农贸市场韩兆付销售的鲫鱼,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权正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二)经营环节核查处置情况。对于越通农贸市场韩兆付销售的鲫鱼,恩诺沙星项目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的行为,淮安市洪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立案调查。在案件调查过程中,当事人积极配合调查,如实陈述违法事实,主动提供相关证据等材料。该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有关规定,责令当事人改正违法行为,没收违法所得100元,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淮安市洪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