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专题专栏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专题
共创食品安全城市 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时间:2019-08-02 15:09  作者: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广大市民朋友:

    你们好!2017年初,洪泽区启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食品安全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多方共治、群防群控。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惠及千家万户,作为洪泽市民,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

    我们诚恳地期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能强化法律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讲诚信、讲责任、讲良心,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自觉保证食品质量安全,做到诚信守法、文明经营、优质服务。

    我们真诚地希望,广大市民朋友们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支持创建、热情参与创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及时拨打12345进行举报,积极主动地维权,让您的每一次食品消费都能成为对食品质量的把关和对食品生产经营者诚信的监督。

    在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过程中,省食安办将采取当面访问、电话调查等方式,对我区进行食品安全满意度和创建工作知晓率、支持率的民意调查。让我们本着食品安全“共创、共治、共享”的积极态度,携手同行,共同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祝您健康、幸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